一个良民

看ID

木偶

--

我是一个木偶师。


木偶成就了我的生命。






画出理想的图纸,切割零碎的部件,组装一副副身体。我打磨着每一颗头骨,赋予他们五官,最重要的是嘴巴。


“你喜欢什么衣服?”我询问每一个木偶,听取他们的意见,剪裁一块块布料,缝制,让他们穿上。




我从不允许他们出现任何残次,一样的大小,一样的笑容,不同颜色的瞳孔中也总是相同的感情。


麻木,是的,他们仍旧是木偶。




我重新画了稿子,大脑,心脏,肝肺,胃肠,咽喉和r-u房,男人的阴j-ing,女人的阴d-ao。


切割着与人皮相似颜色的木头,打磨各个器官,我悉心雕琢,直至自己满意。




组装的过程并不简单,我用镊子将细小的部件依次按位放好,加胶稳固,偶尔心脏错了位,我便直接将其拔下,随手不知道丢去了哪里。




眼睛是最难的部分,我走上街道去观察人群,寻找眼睛。




我想这次一定能够成功的。我画出记忆里见过的男人女人漂亮眼球,后将它们一一安装。




还差什么呢?


我沉默地思考着,手指上一道细微的伤口吸引了我,上面的血已经完全干掉了。


那道伤口被放大,血液也随即重新流淌。




我给他们涂上一层油膜,让血液不至于渗出来。








“你喜欢什么衣服?”我问其中一位。


“洛丽塔”她回答。




我忙不迭寻找昂贵的布料,宝石和珍珠亲手给她缝出了一套天下最美的洛丽塔,其余人的一切要求我也全部接受,每一套衣服都挂着高昂的珠宝饰品,闪亮极了,他们穿上一定很好看。






油膜干掉,我便给他们上色,先是脸庞,后是身体,我的笔轻扫他们的r-u尖。那一刻,我觉得他们真的活过来了。






一件件套上洛丽塔。




我把他们放置在桌面上将距离拉远。






“哦!”我惊呼,“你真是美极了!”


“我要给你们建很多东西!房子,车子……”


 我几乎跪在了桌前,虔诚地像祭拜神明。


“你们喜欢什么我的宝贝?”


 当我直视他们的眼睛。


 “哦……哦……原来如此……”我哈哈大笑起来,只因那几十双眸子依旧冰冷。






器官是僵硬的,心脏是永远不会跳动的,血液无法循环,只能在其中凝固直至干涸。




花枯萎了,我的心也死了。




我疯了,但我始终想不明白。


明明一切都是按照世人的样子做的,到最后却只剩那身珠宝是真的。






其余一切原来都是假的。


或许我们都是批量生产的木偶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